鬼童丸

我与百鬼京中戏,哪怕平安无一人

平安八卦刊

人物属于痒痒鼠,OOC属于我

纯属沙雕,请勿较真

涉及cp:光切,酒茨,双蛇,丸次方

感谢@服软xxx 提供的素材

如果准备好了,我们就开始啦(●°u°●)​ 」


事件起因:祖奶奶的师父家的鬼切生了,跟她家大蛇长得贼像( ゚皿゚)

下面是几位当事人和特邀嘉宾的采访

鬼切:我对着魅妖发誓,我没给源赖光的帽子上过色,大蛇他喜欢隔壁寮的白绯蛇✌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 ̿)✌

不愧是源氏重宝,当家主母,大江山扛把子!居然还顺便爆出了另一惊天大秘密👏

大蛇:我跟鬼切是一起打斗技的同事,我不会这么做。另外,他说的是真的(//∇//)

哇哦(・◇・)现场告白,有够刺激的

但是这不是死老爹当年追老妈的套路吗?(就这一段,他跟我得瑟了77遍,你因为我没事离家出走干什么(=_=),你问我父母是谁?哦,就是那个大江山鬼王酒吞童子和他的前鬼将先鬼后茨木童子啊)

不愧是父子→_→

咳咳,扯远了,下面让我们听听受害人源赖光是怎么想的(我真的没有在幸灾乐祸)

源赖锅(名字这是后期的锅):“像这样的刀,我还有七把,我一点都不难过,真的”

好啦好啦我们都知道了,他现在特难过。

预知后事如何,请关注本刊第二期:一场斗技惹的祸,论不洁之力的妙用)

本刊的最后,给大家爆点福利好了,不然对不起我的酒茨tag

我还小的时候,母亲总是抱着我睡,但到后半夜,死老爹总会偷偷摸摸抱走母亲,哼(ノ=Д=)ノ┻━┻(不然我为什么对他如此恶劣),然后隔壁房间就会传来一阵又一阵有颜色的声音,死老爹总会安慰母亲说什么他布了结界,那臭小鬼听不见……balabala

但是!你丫的根本就没布!你知不知道我差一点就跟隔壁的大天狗一个身高了!(▼皿▼#)

好啦,第一期到此结束,漂亮姐姐们的小手请动起来(。・ω・。)ノ♡,这个月能不能给鱼丸买新衣服就靠各位仙女啦(鞠躬)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